close

茄汁麵 (全名太長我忘了..)
茄汁通心粉 (可惜吃到後面有點冷掉不好吃了)

就叫它大蛋塔吧 (因為我又忘記名字了..)
好像是蛋塔吧, 可是旁邊有點硬, 而且最後有點飽了, 所以邊邊留了 2/3 沒吃完..囧

薯條 (總算有一樣記得的東西了..XD)
薯條 (趁熱吃, 還不錯~)

巧克力蛋糕
巧克力蛋糕 (這不是我點的,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)

玉米濃湯 (看似平淡無奇 但卻超好喝的..>o<)
玉米濃湯 (看起來很平常, 但是真的超好喝的, 小姐我要續碗啦!!!)

抱枕小白
意外的收獲 (逛完 IKEA 後, 去 WORKINGHOUSE 晃晃, 結果從 $300 多看到 $1,600 多
最後敗了這個 $600 的抱枕, 不過 $1,600 多那個質感真的超超超好, 可惜太貴了下不了手..)

出生證明 WORKINGHOUSE
出生證明 "WORKINGHOUSE", 這個質感也還不錯啦, 而且打完折後只要 $480, 本來是打算
拿來放椅子後面"靠背"的, 但是抱著睡覺實在太舒服了, 所以它已經在我床上三天沒下床了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ft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