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道一文字
屬於大業物21工,直刃,白色劍鞘。索隆的第一愛刀,白色劍鞘,是青梅竹馬克依娜的遺物,如果不是克依娜的死去,也許成就不了索隆成為劍豪的決心吧。「我會帶著她那份一起變強!」「我要讓我的名字徹響天堂!」和道一文字一直伴隨著索隆的成長,也是索隆決心的象徵  。
和道一文字

----------

雪走
屬於良業物50工,亂刃,黑色刀鞘。索隆第二把愛刀,黑色刀鞘。為羅格鎮的武器店的鎮店之寶,武器店老闆受索隆與第三代鬼徹比試運氣之舉所震懾,將此鎮店之寶免費贈與索隆。後來在逃離司法島時於猶豫橋上被海軍將領所毀,剩餘的部份仍由索隆保留,最終被安葬在恐怖之島。
 雪走

 

----------

三代鬼徹
屬於良業物50工,亂刃,紅色刀鞘。索隆第三把愛刀。曾擁有鬼徹系列的劍士均死於非命因此又有妖刀的稱號。在羅格鎮的武器店中,索隆於得悉此為妖刀後,仍以自身的運氣與之比試並勝出,武器店老闆一本松遂將此刀免費贈與索隆。
三代鬼徹

----------

秋水
屬於大業物21工,亂刃,索隆第四把愛刀。在雪走被毀後得到的刀,黑色刀鞘,刀刃是黑刀亂刃大逆丁字,刀柄有格形花紋。從布魯克的影子戰士龍馬手中得到的21工大業物。此刀再索隆手上的第一戰就是對戰奧茲,以此刀隔開了奧茲的攻擊!
秋水_01
秋水_02
秋水_03
秋水_04
秋水_05
秋水_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ft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